林一枝

🌸双花🌸

乐在其中

🌸🌸

一段未完成的。
我个人恶趣味。



01

张佳乐在真皮转椅上转了个圈,面朝落地窗时,正好迎着上午九点的朝阳。他舒舒服服枕着靠垫,翘起腿捏了个响指:“小李,把百叶窗拉起来。”

总裁办公室的门不轻不重一声响。

张佳乐眯着眼睛正惬意,余光瞥过去却是皱起了眉。

“你,对,就是你,到桌前边立正站好。”

他扬手指着的那个秘书打扮的新人走到办公桌前,倒是不卑不亢:“您找我有事?”

张佳乐的十指在桌面上敲打疾如马蹄。他微微抬起下巴,眼神中透露出几分警觉:“小李呢?”

“李哥昨天辞的职,您忘了?”新秘书推了推眼镜,“我这里还有他的申请书原件。”

早晨的好心情一扫而空。张佳乐经他提醒总算忆起昨日之事,揉着太阳穴挥手作罢。他望着对方肩下夹着的文件夹,笑了一声:“新来的?适应工作还挺快,叫什么名字?”

“孙哲平。”

新任秘书答。他能很明显地感受到来自张佳乐的目光在周身上下逡巡,从一丝不苟的领带到故作斯文的金丝眼镜,再游移着勾勒工作制服下的身体线条,端的是一副肆无忌惮。

半晌,他压低音调咳嗽一声,果然见目光移动到滚动的喉结上来。

孙哲平礼貌性一笑:“您还有什么吩咐?”

张佳乐先前未表现出异样,这一番露骨打量下来,这怎么看都是潜规则进行时。

他歪了歪头倚着肩膀思考。正当孙哲平以为他如此不禁撩拨时,那张高档转椅忽地向后一转。张佳乐背对着他发号施令。

他是笑着说的:

“街对面有家咖啡厅,你去买杯焦糖拿铁,十分钟后没到,你就可以滚了。”

02

在很远很远的K市,有一种特产叫作蜂王浆。

本地街巷里的小作坊暂且不提,一家名叫浅花的公司凭借蜂王浆打出来品牌走向了世界,股票上市一路飘红,生意是蒸蒸日上。

浅花公司的总裁作为全国创业青年100强被选入杂志采访,正是张佳乐本乐。

浅花公司以独特的配方和花样繁多的品类迅速席卷国内市场,一时间难能匹敌。总裁张佳乐又是青年才俊,既上镜又能侃侃而谈聊创业史,是不少K市少女心中的国民老公。

但是这几日,张佳乐并不是很高兴。

K市因他掀起了蜂王浆热,而其中窜出一匹黑马,取名为落花公司。

创业伙伴张伟听说时还和张佳乐开玩笑,说人家是存了心想唱衰我们浅花。

张佳乐那时没在意,把一沓空白表格收进抽屉练习签名,说这个月目标是攻略南美据点。

结果一语成谶。

落花公司异军突起,硬生生撕破所有屏障,横冲直撞打进国际市场。不仅如此,还和浅花公司争夺蜂王浆客户。只不过这个浅花公司神秘得很,董事会大多是挂名,实际掌权人未知。

眼见着这个月浅花蜂王浆的销量小幅度下跌,张佳乐不得不亲手处理这一严峻问题。

屋漏偏逢连夜雨。一直以来为浅花效力的小李忽然在酒会后辞了职,理由竟然是“世界这么大,我想去蜂王浆去过的地方看看”。

张佳乐无奈之下,只得眼睁睁放走一员得力干将。

这之后很巧,便迎来了新人孙哲平。





乐是总裁。
可以猜一下平,不过我觉得很明显了已经。

评论(1)

热度(6)